沃保网

首页 > 

健康保险保什么,怎么投保健康保险

健康保险的保障范围有:工资收入损失;业务利益损失;医疗费用;残疾补贴以及丧葬费及遗属生活补贴等。

2018-04-16

80后怎么买养老保险,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种类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可以约束自己的消费行为,将来定期领取保险金,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就不会因为收入降低而受到大的影响。

2018-04-11

什么是重疾险,投保重疾险之前这些事项要了解清楚

重疾险最基本的功能是提供风险保障,首先要考虑大病治疗的直接医疗费用。

2018-04-09

夫妻二人怎么买保险,夫妻投保攻略

夫妻投保在保费分配上,建议用两个人的年收入在家庭总体年收入的占比,作为保费分配的比例。

2018-04-08

学平险投保方式,学平险和意外险只能报销一种吗

如果家长同时为孩子购买了学平险和意外险,一旦孩子发生意外,产生意外医疗费用,根据理赔的原则,可以优先通过社保进行报销,社保未报销部分,可以通过学平险报销...

2018-04-08

详细图解:人寿国寿福至尊版不同年龄层投保价格

国寿福涵盖了常见重大疾病,轻度重疾保30类,一上市就有轻疾豁免保费功能,给人耳目一新,对客户而言,往往轻症就可以免交后续保费,减轻了交费压力

2018-04-04

买保险怎么顺利理赔,这些技巧要知道

倘若真是投保人或者被保人的失误,或者符合免责条款,而导致保险公司拒绝理赔的,恐怕向保监会投诉一万遍也不管用。

2018-04-04

图解:国寿盛世臻品和国寿盛世尊享二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盛世臻品是中国人寿三月推出的一款年金理财产品,延续了以往两个万能账户的传统模式,并具有财务规划、资产增值等作用。

2018-03-13

中国人寿盛世臻品价格一年多少钱(附销售话术)

盛世臻品保险计划是一款年金(分红型)保险产品,主打“理财”,其中特别生存金5年交为年交保费的100%,相当于保费打最低打9折,非常划算,适合0-65岁的投保。

2018-03-13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二月上市的一款健康保障产品,可提供80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保障,并且重疾可分组赔付,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

2018-03-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