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杀妻骗保他死不悔改,还敢怼律师,假如是你会怎么回怼?

杀妻骗保他死不悔改,还敢怼律师,假如是你会怎么回怼?

2019-07-23 分享到:

“杀妻骗保”案件在第四次庭审中,法医称死者可能是因被用力掐脖子丧生的,死后被拖进泳池。而嫌犯张某凡曾称自己是激情杀人,摁头溺死了妻子。受害人律师今天庭前对张某凡说“从没见过你这样残忍的人”,张某凡回复“你不配做律师”。律师回应“你不配做人”。杀妻骗保他死不悔改,还敢怼律师,假如是你会怎么回怼?

杀妻骗保却死不悔改,还敢嚣张怒怼受害者辩护律师,也是刷新了小编的三观。众网友也是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2019一定要逆袭成功:要多厚的脸皮才说得出“你不配做律师”的话,杀妻骗保,现在还毫无悔过之意,活在世上都是浪费空气!

黑陶茶馆:激情杀人和杀人有什么区别,法律会包容你?要不给你判个激情死刑,激情执行?

明晖小猴子:恳请泰国法官用绞刑死张轶凡,这恶魔将受害者打到惨死,用绞刑绞死它,让它的灵魂永远保持着头大颈细如麻的状态,永远都不能顺利呼吸!

在普吉岛第5次开庭时,有网友直接愤怒说:这种人渣就不用回国受刑,直接在泰国处死就好了。

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本来素不相识的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是多么不容易,仅仅为了冷冰冰的金钱就把自己的枕边人推向死神的怀抱,这心得有多大啊?看来老话说的“易得无价宝,难觅有情郎”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杀妻骗保他死不悔改,还敢怼律师,假如是你会怎么回怼?

不过小编认为已经在围城之中的饮食男女们也大可不必因为这件事就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毕竟从古至今还是诞生了不少可歌可泣的爱情,足以让我们回味悠长。

再回到这件案件当中,其实张某为了骗保而杀妻简直是愚不可及,因为保险公司是有一套严格的核保程序的,想要骗保没那么容易。不过尽管投保人动机不良,但是从侧面也反映了国人保险意识在不断增长。虽然我们大部分人都有社保,但是医社保只能解决基本保障,真的大病来临时,社保作用有限,购买商业医疗险才会让保障完善开来。

一般人们买保险都是为给自己多一份保障,却有人投机取巧,将生命保障变成生命凶器,就如像以上案例就想着高额赔付的意外险吧。而与其他保险不同,商业医疗险属于报销性质的产品,即被保人花多少钱,保险公司给报销多少钱,所以医疗险骗保的情况较少发生。

除了常见的意外险,在社会保险之外,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是有必要选择合适的商业医疗保险作为补充的,它可以补充社保的不足,给您更全面的保障。商业医疗保险主要可以分为意外医疗与疾病医疗等类型,购买适合个人的商业健康医疗保险,可根据个人情况量身定制。

有人说有了医社保,商业医疗险不买也罢!你可知商业医疗保险与社保相互补充,报销医保范围外的自费药、进口药和医疗设备等,商业医疗保险正是为解决大额的住院医疗费用而存在。而且现在医保个人账户资金看直接购买商业医疗保险,非常方便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鹏豪

上海市 上海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