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男子被骗3万多元 因"保险公司"走快速理赔程序

男子被骗3万多元 因"保险公司"走快速理赔程序

2016-09-07 分享到:

近日,市民王先生驾车时出了交通事故,走了保险理赔程序。8月10日,他接到一个自称是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说他可以走快速理赔程序,要到银行通过ATM机打单子。王先生按照对方的提示进行操作,结果理赔款没领到,反被骗走了3万多元。

男子被骗3万多元  因

当天上午,正在上班的王先生接到一个自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称王先生前段时间的车辆事故可以走快速理赔程序,到ATM机上打张单子就可以马上领到理赔款。王先生前几天确实出了事故,通过该保险公司走了理赔程序,便对此深信不疑。当天中午,他来到银行,拨通了对方留下的“保险公司” 咨询电话,询问操作细节。在对方的指导下,他选择了“英文”操作界面,50多岁的他根本看不懂,只能完全按照电话中的指示一步步操作。操作完毕后,ATM 机打印出一张英文凭条,对方表示,他们所需要的单子没有打出来,让王先生用另一个银行的银行卡试试。王先生换了张银行卡,按照对方的指示又操作了一遍,再次打出一张凭条。这次,对方表示可以了,挂断了电话。

事后,王先生觉得有点蹊跷,便打了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询问,结果,客服称没有这种程序。王先生顿感被骗,赶紧到ATM机上查询余额,发现两张银行卡上共被转走了3万多元,急忙向红梅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鹏豪

上海市 上海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